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党团活动> 正文

南医三院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作者:  来源: 2018-07-20 17:02:36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锤炼、改进医院员工的作风,南医三院于7月中旬到8月底在全院开展以院领导、中层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党员为重点的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7月中旬,南医三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人员,业务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清在会上对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进行了部署,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大力弘扬医院勇于担当、艰苦创业、实干兴院、团结奋进优良作风的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上率下、立行立改,并建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学习研究不足、工作质量不高、全局意识淡薄、遵纪守规不严等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履行好“一岗双责”,专项活动办公室要抓好每个步骤的落实和督查,切实改进作风,以加强作风建设促进效能提升。

 

赖书记小图.jpg

 

党委书记胡海源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员工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作风建设是推动医院建设发展、抵御消极腐败现象和保持清正廉洁的重要保障。胡书记对医院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如何扎实开展好专项活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员责任意识;二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做表率;三是要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四是要以提升效能为目标;五是要坚持立行立改,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实实在在地改;六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作风建设抓到底。

 

胡书记小图2.jpg

 

目前,南医三院全院上下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入查找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入手,把专项活动与业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文:凌雅

图: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