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党团活动> 正文

财务信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2018-06-20 08:00:00 阅读量:

6月8日-10日,南医三院财务信息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吴东峰同志的带领下,前往贵州省遵义市参观革命历史纪念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6月9日上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回顾遵义会议、红军转战贵州、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遵义市红军烈士陵园,面对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在遵义这片热土上浴血奋战、砥砺锤炼的革命英雄。

 

1.jpg

 

4.jpg

 

3.jpg

 

当天下午,党员们前往距离遵义市50公里的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在这里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与黔军大战,歼灭黔军两个团,揭开了遵义战役的序幕,保证了遵义会议的顺利召开。

 

2.jpg

 

6月10日早上,党员同志集合从遵义出发,前往位于贵州省息烽县城南6公里的息烽集中营。党员同志们向牺牲的革命先辈献上了白菊,致敬革命者面对监禁、酷刑和生死时勇敢面对、决不投降的崇高精神。

财务信息党支部书记吴东峰表示,此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旨在让党员同志们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雄、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和使命担当,激励党员同志们在党和国家建设的新时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大家在医院“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勇于担当。

 

文:赵迎

图:吴东峰、林贞伟、谢川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