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党团活动>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2018-06-08 17:11:28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组织宣传统战部长会议、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学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6月7日,南医三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并就医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胡海源主持会议。


DSC_2212.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清总结了医院2017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并就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作风行风建设,提升意识形态、思政工作和舆情管控水平;进一步加强统战、群团、文化建设工作;强化审计监督,运用好审计结果;进一步建强党务工作队伍,落实党建工作保障。


DSC_2197.jpg


党委书记胡海源从党的政治建设、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及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作出具体要求。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鉴别敏锐性;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内生活规范性;要求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正风肃纪不松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胡书记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全院党员干部的责任,医院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医院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医院党委委员和各部门、科室负责人也都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责任清单,加强对分管部门及本科室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只有四责协同、合力运行,才能切实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发展,切实为医院“二次创业”保持健康快速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核心动力。


DSC_2126.jpg


会上,胡海源书记还分别与19个机关科室和33个临床科室负责人签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层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医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文/王永星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