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党团活动>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暨“三型”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2018-02-08 17:21:54 阅读量:

为总结交流支部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1月31日,南医三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暨“三型”党支部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胡海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19个党支部书记及8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赖清主持会议。

DSC_7899.jpg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采取“会议述职+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会议上,综合党支部等7个申报“三型”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三型”党支部创建等工作方面的内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先后进行了述职汇报,其余党支部书记以书面材料形式进行述职。

DSC_7906.jpg

随后,胡海源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胡书记表示,党支部书记述职是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的述职,各支部都能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党建促发展,既总结成绩、展示了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了原因,也提出了今后改进的计划,在全面推进医院的党建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DSC_7916.jpg

同时胡书记还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对各支部今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落实组织生活,不搞形式化;三是要促进业务建设,以党建推动业务发展;四是要发展壮大队伍,把优秀分子吸收到队伍中来;五是要严肃党风党纪,组织好党内纪律学习。

DSC_7926.jpg

最后,参会人员就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文:付蔓如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