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党团活动> 正文

骨科第四党支部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义诊

作者:  来源: 2018-09-26 16:43:37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南医三院骨科第四党支部联合汕尾市人民医院、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人民医院,在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专家义诊与健康教育活动,免费为当地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来自3家医院各个专科的26名医生参与了此次义诊活动,当地553名百姓得到专家免费诊疗。

来自南医三院骨科第四党支部的十余名党员医生和护士,在党支部书记、足踝外科主任曾参军的带领下,冒着酷热为当地百姓进行疾病咨询及健康教育等义诊服务。义诊期间,医务人员还为百姓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及X线检查,免费发放药物及精美礼品。

 

111.jpg

 

前来就诊的百姓纷纷表示,对于这次义诊活动,他们期待已久,他们有的还携带着病历本、X光片及检查检验结果等病历资料有备而来,希望趁这次难得的机会,能得到专家们的治疗建议或方案。百姓们还说,这次义诊活动规模大,有这么多来自省城的名医,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在家门口免费找专家咨询问诊的好机会。

 

222.jpg

 

此次义诊活动,南医三院骨科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向汕尾百姓献上了白衣天使的爱心,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家门口,受到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人民医院以及汕尾市广大百姓的盛赞。

 

333.jpg

 

                                           文图:谢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