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党团活动>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预备党员集体谈话会

作者:  来源: 2018-12-07 22:12:35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党员的培养教育,12月5日下午,南医三院召开了2018年度预备党员集体谈话会,29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赖清主持。

会上,赖清副书记对预备党员们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带领参会党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南医三院党员干部使用微信十条戒律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纪律意识。紧接着,赖副书记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对党员在提高站位、强学习、发挥作用、积极工作等方面作了要求。

胡海源书记同志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分享了他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员的认识。他强调,作为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具有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和严明的政治纪律,入党代表了一个新的开始。胡书记在会上向预备党员提了四个要求:一是要永远坚定理想,胸怀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掌握先进科学的理论,运用理论思维的力量观察世界,把握人生,指导行动;二是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三是要永远牢记组织,要始终不忘党员身份,相信组织、依靠组织,遵守组织的规矩纪律,维护组织的权威;四是要永远想着群众,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困难面前勇于担当,要密切联系群众、引领群众,团结和依靠群众积极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预备党员们纷纷表态,一定珍惜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坚定政治理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医院“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207150702.jpg

文:林浩  图:张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