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党团活动> 正文

学好党史必修课,学思践悟话担当

医务第一党支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3-19 16:04:56 阅读量:

3月18日,医务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黎玉伦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额得分.png

会议讨论部署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决定启动党史学习教育“161计划”,即成立一个工作组,下设六个学习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学习主题。党支部将采取内部分片包干形式,将党内外同志和群众分成6个学习小组,通过组内成员自学、组长领学、组内讨论、定期汇报等多种途径将党史学精学细、弄懂弄通,将红色精神厚植于心,汲取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勇气和力量。

同时,党支部将按照医院学习要求,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一是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为医院献言建策活动。让支部内每位党员、职工充分参与、畅所欲言,发扬爱院敬院精神;二是采取学习小组推荐-工作组讨论-全员投票的方式,选拔选送优秀人员、作品参与到医院系列主题活动中;三是计划组织红色革命区实地学习活动,寻访红色路线,讲述红色故事,增强理论学习的趣味性,使“党史”主题活动有实效、有“新”得;四是全员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服务临床、服务患者为导向,列清单、定举措、抓落实,工作小组负责监督与推进,用实实在在的“解决率”和“满意度”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文、图:医务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