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工会之家> 正文

南医三院举行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  来源: 2016-07-28 16:53:50 阅读量:

7月23日,由工会组织的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医院各党支部及科室组织的近百人参加了比赛。

虽然天气炎热,但参赛选手们的比赛热情丝毫没有减弱,经过2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急诊科吴寿勉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药学部薛书华获第二名,总务科陈典国获第三名。女子组个人赛中,肿瘤科吴星获得第一名,影像科张灵艳获第二名,院感科黎玉伦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参赛队员的球技,还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下一步组建医院乒乓球队做好了准备。


文:李丹   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