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工会之家> 正文

南医三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  来源: 2017-05-17 09:35:22 阅读量:

5月13日下午,南医三院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太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医院各科室、党支部共11个队伍近两百人参加了比赛,赖清副书记现场观摩了比赛。

总裁判在宣读了比赛规则后,正式比赛开始,现场气氛活跃,各队队员为了集体的荣誉踊跃参与,赛况精彩,体现了医院员工积极拼搏的精神。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务党支部获得团体冠军,是近年的三连冠,总务后勤党支部和门急诊专科党支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赖清副书记向全体获奖队伍表示了祝贺并颁发了奖牌。

 

第一名小.jpg

 

第二名小.jpg

 

第三名小.jpg

 

合照小.jpg

 

图文: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