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工会之家> 正文

南医三院举行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  来源: 2018-05-09 17:10:37 阅读量:

5月5日下午,南医三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太空羽毛球馆举行。该项比赛为医院传统的教职工赛事,全院十二个党支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比赛。

当天,各队队员们穿着绚丽的运动装活跃在赛场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羽毛球场内赛况激烈,队员们热情高涨,为了集体的荣誉,在比赛中顽强拼搏,配合默契,表现了可贵的团队精神。

经过近6个小时的比赛,最终财务信息、综合党支部联队抱回了冠军奖牌,总务后勤党支部和内科、感染科联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通过比赛,员工们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赛出了风格,还锻炼了身体。

 

1.jpg

 

2.jpg

 

3.jpg

 

打球1.jpg

 

打球2.jpg

 

合照.jpg

 

文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