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工会之家>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第六届乒乓球团体赛

作者:  来源: 2019-01-03 09:54:28 阅读量:

11月24日,南医三院工会在天河公园乒乓球场组织了医院第六届乒乓球团体赛,近20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医院党委副书记赖清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采用循环淘汰制,所有队伍通过抽签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比赛,各小组胜出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药学部工会小组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急诊、急危重症医学工会小组和总务科工会小组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展示了医院职工积极向上、活力阳光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大家在运动中释放工作的压力,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90103100337.jpg 

文/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