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工会之家> 正文

南医三院羽毛球队在大学第三届“教工杯”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中斩获多项佳绩

作者:  来源: 2019-06-12 10:14:16 阅读量:

6月上旬,南方医科大学第三届“教工杯”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在大学新体育馆正式打响,南医三院羽毛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设立男单、女单、混双(青年组、中年组)、男双(青年组、中年组)、女双(青年组、中年组)共八个项目。比赛采用抽签循环淘汰制,小组前二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最终决出冠军。来自大学各附属医院及二级学院等13支队伍共130余人参加了比赛。

教工杯羽毛球.png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南医三院的参赛选手愈战愈勇,斩获多项佳绩。陈典国(总务科)、张锐(影像科)获青年组男双亚军;谭小龙(影像科)获男单亚军;郑泽杰(信息科)、黄建群(保卫科)获青年组混双亚军;项利敏(妇产科)获女单季军;刘铁坚(神经外科)、罗振超(普通外科)获青年组男双季军;林益宗(总务科)、薛书华(药学部)获中年组男双季军。

 

文:郑泽杰/图:黎玉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