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招聘公告>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面试等相关工作的公告

作者:  来源: 2021-12-22 17:35:29 阅读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的补充通知》(粤人社明电[2021]43号),结合医院实际,现将我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现场审核所需材料。请笔试通过人员于12月23日至24日到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组织人事科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要求准备以下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 所有毕业证(及认证)、所有学位证(及认证报告)的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证明材料。

4. 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规定的毕业生,提供详细的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5. 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报名材料中提供毕业证书、所学课程成绩单(须加盖院系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公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二)注意事项。在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资格审核不通过,取消参加面试资格。资格审核通过及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将在医院门户网站公布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通知将在医院门户网站公布

面试包括心理测试和综合面试环节。其中心理测试结果不纳入总成绩,仅作为面试参考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专业知识和技能、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合格分数线为75分。面试成绩在考核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结果将在医院门户网站公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由医院另行组织面试。

三、体检及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四、公示与聘用

体检和考察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人选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和医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有关说明

(一) 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视情况在报考同岗位且成绩在合格线以上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二)招聘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执行。考生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才可进入医院正常参加资格审核、面试。

(三)应聘人员须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应聘人员通联不畅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咨询电话:020-62784094

监督投诉电话:020-62784130

附件: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xlsx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