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招聘公告>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网上资格审查的公告

作者:  来源: 2022-03-31 10:19:53 阅读量: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的《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要求,我院已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的工作。现将网上资格审查结果通知如下: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网上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请各位应聘者登录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公开招聘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nfykfsyyzp2022/)查看网上资格审查结果未通过资格审核需要申诉的应聘者,请发送邮件至nysyrsk@126.com邮箱,邮件中需明确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受理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2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和笔试安排待定将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通讯通畅,并关注我院官方网站最新公告。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