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招聘公告>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公告

作者:  来源: 2022-06-07 15:57:24 阅读量: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定于6月25日举行。现就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上午(详见准考证)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2022年6月20日9:00起,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nfykfsyyzp2022/)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须知

请考生详细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按要求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工作。

考试组织工作及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并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官网予以公告。考生考前须密切关注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官网的相关通知公告,并按照具体要求执行。

 

附件:

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