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招聘公告>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告

作者:  来源: 2022-07-08 19:30:23 阅读量: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安排,我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22年6月25日完成。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请考生下载附件查看。

资格审查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将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门户网站(http://www.nysy.com.cn/)“招聘公告”栏发布相关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保持通讯畅通。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