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招聘公告>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结构化面试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2023-03-22 15:39:05 阅读量:

各位考生: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我院已完成笔试、资格审查、技能测评,现将结构化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报考岗位代码

报到时间

A02-A33

3月31日    7:50

A34-A44、A47-A48

3月31日   13:20

A45-A46

4月1日     7:50

考生可以从报名表或附件查看报考岗位的代码。

二、地点

报到地点:医院外科楼四楼(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83号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三、面试对象

报考A类岗位:笔试合格,通过资格审查且技能合格人员

报考B类岗位:笔试合格且通过资格审查人员

详细名单见附件。

四、面试形式

1. PPT述职,每人不超过2分钟,重点讲已取得工作成绩和今后的工作计划。不得出现个人姓名及工作单位信息。

2. 结构化面试,每人回答问题时限3分钟。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务必准时签到候考,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超过报到时间30分钟未到者视为放弃本次面试。

2.遵守面试纪律,进入候考区后要求手机关机,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3.考生不得穿着印有考生姓名、科室等信息的服装,不得佩戴工作胸牌。

4.此次考试组织严格遵守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配合做好个人防护。因疫情影响导致此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或组织方式发生变化的,招聘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根据公开招聘相关规定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面试当天,除身份确认环节及面试过程需摘除口罩以外,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