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优质护理> 正文

开展“实施亲情服务,营造和谐护患氛围”活动倡议书

作者:  来源: 2012-12-31 15:27:07 阅读量:

亲爱的护理姐妹们:

平凡的日子我们一同走过,艰难的岁月我们携手并进,辉煌的时刻我们相约聚首。满怀着共同的希望,承载着共同的事业,追寻着共同的目标,我们大家有缘聚集在一起。

在医院历经风雨、顺利移交、平稳过度后,我们一同走进了医院快速发展的改革时代,面对新的依托、新的品牌、新的平台,我们深信不疑:改革是挑战,更是机遇;竞争是压力,更是动力;只有适应改革、投身竞争,才能把握机会、顺势而上,才能追逐潮流、与时俱进!姐妹们,为了我们共同的愿景,让我们忠诚铸就“优秀的文化、先进的理念、一流的品牌、优质的服务、完美的形象”;让我们不断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秉承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遵循“实施亲情服务,营造和谐护患氛围”的活动要求,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切实做好一个“坚持”,二个“落实”, “三零”服务,四个“主动”,五个“规范”六个到位,七个“掌握”,八个“第一”,九个“知道”,十个“一点”。为患者提供一流的、预应的、亲情的服务,为建设温馨的文明家园而不懈努力!

姐妹们,心连心才能为家园的兴旺注入活力,肩并肩必定为家园的发展奠定基石。让我们放飞希望、追随梦想,为我们孜孜以求的向往,为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去铸造、去打拼!为实现医院跨跃式发展而贡献力量!

    我们坚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华瑞”人的共同努力下,南方三院的腾飞定将早日实现,南方三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