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优质护理> 正文

全院护士岗位技能竞赛

作者:  来源: 2012-12-31 15:25:17 阅读量:
      5月8日下午,护理部在我院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全院护士岗位技能竞赛,参赛人员都是各个科室通过选拔精心挑选出来的护士。此次比赛的目的是提高忽视的穿制拔能,更好的为病人服务。
许多护士前些日子就开始为比赛做准备了,下班后在科室里练习操作,希望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为科室增光。她们的手背上有不少练习时留下的针眼,这帮可爱的姑娘可是非常敬业的。
     别看这打针很简单,整套操作也得认真,细心。接到医嘱后,评估病人,做好核对工作,还要与病人沟通,倾听病人的想法,以便更好更安全的为病患服务。
     通过这次比赛,护士们结合平日的经验,互相交流心得收获甚大,这是最难能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