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  
  •  
首页> 护理动态> 正文

护理部举办2014年度护理教学组长及带教老师培训

作者:  来源: 2014-05-21 12:00:00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教学质量,护理部于418日举办了2014年度护理教学组长及带教老师培训,全院共有80余名教学骨干积极参加。

培训内容结合护理教学中期检查新理念,从护理临床教学的规范化管理、多媒体技术在护理教学中的应用、教学方法与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邀请临床科室的部分护理教学组长进行经验分享。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传授了最新护理教学方法和理念,为今年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熊勇 廖慧 图: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