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  
  •  
首页> 护理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护士长管理知识培训

作者:  来源: 2014-05-21 16:59:33 阅读量:

226,护理部组织全院30余名护士长在大会议室开展为期一天的护士长管理知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护士长的岗位素质和管理技能,护理部紧紧围绕护士长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疑点问题精心设计此次培训的课程。熊勇主任结合自身的经验,就“护士长的自我管理”进行生动阐述,鼓励护士长们要做好职业规划。朱晓菁副主任对“护理质量管理、控制与持续改进”展开了深入的讲授,对护士长们的护理质量管理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武大林主任结合她多年的管理经验讲授“护士长的角色认知与管理”,让护士长们能更好地给自己定位,从而更好地去开展今后的工作。唐爱萍主任则从“科室经济管理”做了详细的讲解,为护士长们答疑解惑。

本次护士长管理知识培训活动,为护理管理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提高护理管理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深入开展 “创三甲”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谢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