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  
  •  
首页> 护理动态> 正文

“首届全国临床护理教学评奖”硕果累累

作者:  来源: 2012-12-31 15:28:32 阅读量:
      经医院推选相关人员、论文和课件参加国家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举办的“首届全国临床护理教学评奖”活动,在全国三甲教学医院云集、竞争较为激烈(约20%中奖率)的参评活动中,我院李继华荣获“临床护理教学论文二等奖”;孔艳霞荣获“临床护理教学优秀教师奖”;郑美贞、李娜荣获“多媒体教学课件优秀奖”。同时,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李继华、孔艳霞两位护士长出席了“首届护理临床教学荣誉奖颁奖暨临床护理教学与护理管理文化研讨会”,促进了我院护理教学的交流与护理学术地位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