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优质护理> 正文

南医三院护理部举办2017年度“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评选决赛

作者:  来源: 2017-12-01 15:03:29 阅读量:

为进一步创新优质护理举措,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落实“关爱每位患者,做好每个细节”服务宗旨,11月27日下午,南医三院护理部在学术会议厅举办2017年度“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评选决赛。

经过考核及评比,共选出10个护理单元进入最后的决赛。主答辩按要求分别从科室简介、活动举措、取得成效、经验及不足、未来展望等进行汇报。脊柱一区、关节外科还通过简短视频、漫画等方式展示了本科室优质护理服务开展情况,极具感染力。副答辩现场抽取《优质护理服务内容知识题》题号,进行作答。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现场面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的精彩表现博得场下观众阵阵的掌声。

护理部主任熊勇总结说,今年的决赛共分为三个部分,现场复审占30%、微信投票占20%,现场汇报答辩为50%。按照总分评选出本年度6个“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分别是关节外科、心血管内科、血液净化中心、脊柱一区、手术室、产科,其中脊柱一区在微信投票得票最多,荣获“最具人气奖。” 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起到模范作用,带动和提升我院护理服务内涵,创新优质护理服务举措,真正将“关爱每位患者,做好每个细节”服务宗旨贯穿于护理服务的全过程。

 

1.jpg

文:洪小英  

图: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