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优质护理> 正文

普外科举办首届造口联谊会

作者:  来源: 2015-02-12 10:25:14 阅读量:

近日,我院普外科召开首届造口联谊会,邀请造口患者及家属10余人次参加。

李宁磊主治医师在会上进行了 “大肠癌综合治疗” 的授课,让患者了解了很多关于肠癌方面知识。凌丽娟护士长就“造口护理”进行了详细的宣教,让患者受益颇多。凌护士长在现场也耐心地为病人一一解答了难题与疑问。

在互动环节中,造口病人张阿姨激动地说“我很感谢凌护士长及她们的团队,我刚来这个医院时造口周围并发皮炎很严重,每天痛得饭也吃不好觉也睡不香,很痛苦,是她们把我这个并发症治好并给了我重新生活的希望。”造口病人刘叔也分享了他的经历,刚开始戴造口时觉得很丢人,是普外科医护人员给了我鼓励。

此次的联谊会为造口患者及家属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患者的业余生活,也使他们对生活更有信心。普外科刘立新主任表示,普外科团队将继续努力用更好更专业的水平为造口病人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到温暖。

 


 


 文:周芳芳    图:凌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