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专科护理> 正文

赴港进修专科护士

作者:  来源: 2012-12-31 12:00:00 阅读量:

 

当接到省厅“2008年赴港进修专科护士选拔考试”的通知时。离考试仅有三天时间。医院尽全力为符合条件的护理人员完成了报名工作,并使她们顺利参加了专业与英语的笔试、英语与粤语的面试。与众多来自三甲医院、准备充分的选手们同场竞争,我院的姑娘们亦毫不逊色,经过激烈角逐,朱晓菁、孔艳霞、刘金枝三位同志被录取。这得益于她们努力学习,不断积累,勇于面对挑战,把握机遇的品质。

选送专科护士赴港进修是粤港更紧密合作发展计划的重要项目。这次我院首次获得参加选拔考试的机会,标志着医院作为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已有更高、更新的发展平台,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随着她们赴港进修,亦标志着我院护理工作正式迈出了对外交流、与国际先进地区护理接轨的步伐,将大大促进医院护理队伍的建设与护理整体水平的提高。希望赴港进修的人员不负众望,学有所成;全院护理人员加强学习,不断进取,迎接随时而来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