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专科护理> 正文

同商小组活动方案 共谋专科护理发展

作者:  来源: 2012-12-26 12:00:00 阅读量:

 

记护理专业小组组长会议

    为充分发挥护理专业小组的作用,使各护理专业小组有目标、有计划、有序高效地开展活动,达到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高护理人员专科护理水平,解决临床疑难问题的目的,2008年5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护理专业小组组长会议。会议由护理部赖清主任主持,各护理专业小组组长参加。

    “护理专业小组”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课题,小组成立后,如何开展活动,达到预期的目标,是我们接下来应该关注的问题。令人欣慰的是,各位组长已进入角色,在会议上就本小组的专业发展、工作定位、活动思路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及操作性较强的计划,为小组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赖主任充分肯定了组长们的积极投入、出谋划策,确定了专业小组的理念,就是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关注专业护理问题与病人安全,关注专业新理论、新进展、新技术,开展临床护理实践与创新;进一步明确了小组的努力方向、活动内容及工作要求。

    相信护理专业小组有了领导的支持、组长的努力以及大家的配合,一定会有良好的发展,达到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