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专科护理>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广州地区静疗持续改进研讨会

作者:  来源: 2015-06-03 15:49:56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静脉输液的质量和安全,促进广州地区静疗专业学术交流,南医三院于近日举办了广州地区静疗持续改进研讨会。来自广州地区各大医院的静疗专科(专业)护士参加本次会议。

    研讨会采取专家经验分享加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来自广东省中医院IV Team组长黄绮华护士长、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心血管外科梁爱琼护士长分别就《如何持续改进静脉治疗质量》及《钢针零容忍》进行了专题分享。接下来,与会人员分7组针对当前护士在静疗工作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讨论。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收获颇多。

    文/图:朱晓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