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护理教育> 正文

护理教研室举行2018年度临床护理教师授课竞赛

作者:  来源: 2018-07-11 15:10:32 阅读量:

为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临床护理师资核心能力,南医三院护理教研室于7月3日举行了全院临床护理教师授课竞赛。

经过片区选拔,共产生15名选手参加竞赛,其中中文组12名选手参赛、英文组3名选手参赛。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陈佩云教授、医院科教科姜涛科长等担任特邀评委,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5名护理本科生担任学生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ICU李桂林最终获得中文组一等奖,肾内科黄汝维、心血管内科卢俊获得二等奖,血液净化中心朱丽娜、创伤骨科宋宝、关节外科赖柳兰分别获得三等奖。产科王颖、内分泌科苏婷、心血管内科魏杏宇分别获得双语组一、二、三等奖。

 

1.jpg

 

比赛结束,陈佩云教授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逐一详细的点评,她还从教学设计至多媒体应用以及授课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现场示范。参赛选手都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激发了他们的教学热情,提升了授课技能水平,受益匪浅。

 

3.jpg

 

2.jpg

 

 

文:陈小芳  

图:郑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