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护理教育> 正文

南医三院在大学护理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2017-04-24 11:52:08 阅读量:

4月21日,南医三院护理部主任熊勇代表医院参加大学护理学院第四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熊勇主任以教案评比第一、总分评分第一的好成绩,取得授课比赛一等奖、优秀教案奖。同时,南医三院还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囊括了比赛所有奖项,收获颇丰。

 

1.jpg

 

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大学护理学院及各大附属医院,共有12名教师代表参赛,大学各学院教授及临床护理专家担任评委,各附属医院护理人员代表及学校师生代表到场观摩。本次竞赛借鉴微课教学方式,由参赛教师自主选择教学内容进行15分钟的教学演示,他们的授课图文并茂、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授课技巧。

 

2.jpg

 

护理部主任熊勇板书展现好、课堂互动多、亲和力强、授课内容重点突出,能结合临床案例进行剖析利于学生理解,还能拓展该知识点在临床最新动态并展开阐述。现场评委们对她的授课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最终取得总分第一的佳绩。

 

文图: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