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护理教育> 正文

护理教研室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进修护士汇报会

作者:  来源: 2018-08-02 14:36:50 阅读量:

为进一步规范外出进修护士学习管理,提升专科护理内涵,南医三院护理教研室于8月1日在学术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外出进修护士汇报会,进修科室护士长及全院50余名护士参加了会议。

护理教研室上半年共选送6名青年护理骨干分别到北京阜外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院、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心血管疾病专科护理、危急重症专科护理以及骨科专科护理。6名进修老师分别从进修医院的整体概况、专科理论及前沿、专科护理质量管理、专科教学培训以及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分享和汇报,并进一步剖析了自身及医院护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缺陷。

22.jpg

 

汇报结束,护理教研室主任陈小芳对各位进修老师的学习成效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针对医院护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缺陷进行整改。

11.jpg

文:郑美贞

图:陈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