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护理教育> 正文

护理教研室组织开展2018年本科实习生开题汇报

作者:  来源: 2018-10-23 10:34:54 阅读量:

为保证护理本科生规范、科学地开展临床护理研究,护理教研室于10月16日组织开展了2018年本科实习生开题汇报会。护理教研室主任陈小芳主持了本次开题,评委由护理部熊勇主任、教研室陈小芳主任及资深护士长等担任。

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12名本科生和嘉应医学院的5名本科生分别从选题依据、研究方法、研究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后,各临床指导老师就选题的科学性、研究的可行性及临床指导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并给出建议。

通过本次开题汇报,同学们在拟开展的研究主题和研究方案中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并将在今后的研究学习中进一步调整选题和方案,以期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及实施。

文:潘靖菁

图:陈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