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赵彤

预约挂号

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 主要从事肿瘤细胞病理学研究,尤其是淋巴瘤及肺癌的基础研究及临床应用。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赵彤,女, 1976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并留校任教,1986年获中山医科大学硕士学位。2002 -2003年公派作为访问学者去美国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 从事淋巴瘤分子病理学的研修。现为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病理学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招收博士后人员,政府特殊津贴享有者, 荣立三等功,承担了17项研究课题,在J Exp Med 、Tumor Biol、World J Gastroenterol、U.S.Chinese Journal of Lymphology and Oncology、中华医学杂志、中华血液学杂志、中华实验和临床病毒杂志等公开发表论文100余篇,主编及参编专著10部。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广东省及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5项及中国杨大望教授基金会临床细胞学事业贡献奖1项。培养了36名研究生,其中博士生14名,硕士生22名。出站博士后1名,在站联合培养博士后1名。


学术任职:

中国抗癌协会临床细胞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病理学委员会淋巴瘤病理协作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病理专业学会细胞病理学专业组成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