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超声诊断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成功举办“关爱女性乳腺健康宣教计划”科普活动

作者:  来源: 2015-05-19 12:00:00 阅读量:
 

516日下午,南医三院超声医学科联合普外科举办了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支持的 “关爱女性乳腺健康宣教计划” 的科普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介绍广东省适宜卫生计生技术推广项目――“关爱女性乳腺健康宣教计划之细针穿刺活检联合BI-RADS 超声分类诊断女性乳腺肿物 南医三院超声医学科刘红梅主任现场讲授了《乳腺疾病早知道》,介绍了乳腺常见疾病及自查、检查方法;普外科刘晓珑医生讲解了《细针穿刺活检联合BI-RADS超声分类诊断女性乳腺肿物》。互动环节,参会者积极踊跃提问授课老师,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参会者赠送小礼品、宣传手册等,10余名参会者获得了免费乳腺彩超检查机会。

活动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希望有更多的类似科普讲座,可以使他们正确认识各种常见病。

 

 

文:何燕妮

图:童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