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超声诊断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超声医学科举办迎新座谈会

作者:  来源: 2022-08-08 16:39:48 阅读量:

为帮助新入科学员了解规范化培训,尽早明确努力方向,8月1日,超声医学专业住培基地举办迎新座谈会。此次活动由基地负责人王平主任医师主持,超声医学科全体医生、5+3专硕研究生及社会住培学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5.png 

座谈会上,师生们敞开心扉,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专业技能养成、科研能力培养、医学人文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2022级新入科学员首先做自我介绍,随后老学员及科内教师依次分享、探讨了学习经验。老学员们表示,在培训初期应当回归课本,学好超声解剖及基础疾病知识,对所学知识点多做总结及扩展式补充,多加练习提高操作技能。科内教师们也纷纷表示,愿意与同学们探讨问题,鼓励同学们培养专业思维,叮嘱大家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到持之以恒,不断总结经验,在学习中提高扫查技术及诊断水平。

最后,王平主任医师对每位成员的分享作了补充与总结,并鼓励学员们在三年学习中努力勤奋,学会总结所学知识并相互分享探讨,共同进步。

 

文、图:超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