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体检中心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关于科室> 正文

简介

作者:  来源: 2017-04-28 09:07:18 阅读量: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于1988年,是广东省最早开展健康体检工作的医疗机构之一,有近30年的体检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健康管理经验,拥有“省直单位人员体检指定医院”等资质。以医院三甲品牌为依托平台,借助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等资源优势,致力于塑造省内一流的体检产业品牌。

4.jpg

       拥有规范的体检信息管理系统、先进齐全的医疗设备、精湛的诊疗技术、独立舒适的体检场所、个性多样的体检套餐、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善的检后健康服务 ,秉承“服务至上,质量第一”的信条,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

5.jpg

       20余年来,体检足迹遍及全省各地,体检总人数超过150万人次,近6年来,每年体检人数均在10万左右,在广大团体及个人体检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连续多年被新快报、新浪网等多家媒体评为“广州地区百姓最信赖的十大健检中心”。2013年荣登博鳌首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品牌榜,荣获“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十大健康管理(体检)机构”、“中国百佳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健康管理(体检)机构”。

十大体检中心.jpg

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