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体检中心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筑梦新时代 颂歌献祖国

作者:  来源: 2019-09-18 10:17:56 阅读量: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晚上7点,南医三院在门诊大厅举办“筑梦新时代·颂歌献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莹、工会常务副主席曾莉、团委书记陈旭坚,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秀革,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威、通识教育部老师欧薇及全体院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aaa.jpg

此次比赛以党支部为参赛单位,饱含深情向祖国70周年华诞颂歌献礼,营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与药学部党支部、后勤党支部一起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三等奖。

bbb.jpg

整场比赛,大气磅礴、催人奋进,以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示了南医三院广大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同时也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怀揣伟大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为祖国母亲献礼的歌咏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同时也唤起了对伟大祖国深沉的热爱,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