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医学影像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我院举办2014年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

作者:  来源: 2014-09-15 10:22:13 阅读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规范教学过程、改进教学方法、提高临床教学能力,99号科教科在第一示教室举办了“2014年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

    内科、外科、专科、影像教研室共计15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竞赛。南方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郑维扬教授、第二临床医学院刘洪教授、外国语学院吴让科副院长担任专家评委。

比赛中,年轻的教师们镇定从容、思路清晰,对课程的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课程的讲解也非常生动形象,课堂气氛活跃,表现了对教材的充分理解和对课堂技巧的较好掌握,以及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比赛最后决出临床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双语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1名。最后,专家评委肯定了教师们对教学工作的热爱,同时也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了中肯的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不足,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本次教学竞赛,既提高了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又推动了我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的筹建工作。

 

 

 

    文/图: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