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医学影像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医学影像科举办省放射学分会骨关节学组会议暨四肢骨关节损伤影像学诊断学习班

作者:  来源: 2014-10-08 17:04:41 阅读量:
 

927,由我院医学影像科承办的“广东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骨关节学组学术活动暨四肢骨关节损伤影像学诊断及其新进展学习班”在二楼会议厅顺利举办。来自省内的270名学员参加了该次学习班。

来自南方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医学院及暨南大学医学院等大学的知名专家就肩、肘、腕、髋、膝、踝关节损伤的临床表现、影像诊断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让学员们对全身大关节损伤的影像学判断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掌握。

文:崔运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