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马著彬

预约挂号

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 对各系统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及检查技术有深入的研究,擅长头颈五官系统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在头颈及颌面部血管畸形介入治疗、椎间盘介入切吸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从事影像学诊断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三十六年,有丰富的临床及教学经验,是教育部国家特色专业-南方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第一负责人、军队重点课程医学影像学第一负责人、广东省高教厅151工程重点课题-医学影像网络教学资源库第一负责人、教育部国家精品课程-南方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第二负责人。


学术任职: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第3、4、5届常委

中国医学影像教育研究会委员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等多家专业杂志编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