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赵英华

预约挂号

科室副主任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擅长: 从事影像疾病诊断、科研及教学工作三十余年,在医学影像领域具有扎实、系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能力,擅长头颈部疾病诊断;脊柱和脊髓病变影像学诊断;骨肿瘤与骨关节病变的早期影像学诊断;运动损伤的影像学评估具有较深的造诣。研究领域涵盖磁共振成像脉冲序列设计、图像处理、人工智能、影像病理基因组学、多模态预测模型构建和影像新技术的临床应用等。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访问学者,获得岭南名医称号,从事影像疾病诊断、科研及教学工作三十余年,在医学影像领域具有扎实、系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能力。主持和参与国家级和省市级课题6项,发表国家级核心和SCI期刊论文数十余篇。


学术任职:

广东省放射医师分会头颈专业学组副组长,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肿瘤影像诊断学专业委员会人工智能学组委员及骨骼软组织学组委员,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肝胆胰微创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放射学会神经学组委员,广东省放射医师分会骨肌疾病专业学组委员,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医学影像管理分会委员,广东省影像教育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肿瘤研究与临床》杂志编委会编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