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周全

预约挂号

科室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 擅长于X线诊断、CT及MRI医学影像学诊断,对各系统疾病的诊断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掌握国内外影像学新技术、新方法的动态及临床应用,尤其对胸肺部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及脑功能、眼眶部疾病、骨肌系统疾病有较深入的研究。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医学博士、博士后; 现任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曾在德国柏林洪堡(Humboldt)大学、美国杜克(Duke)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及进行临床进修和访学研究工作。从事影像诊断学的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33年。

在本专业期刊发表中、英文论文100余篇,参编论著10部(其中主编1部,副主编2部)。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省部级课题3项,广东省高校现代教育技术“151工程”项目1项;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国家重大科研项目973项目(承担其子课题)2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承担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教学工作(包括全英教学)。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指导博士后共30余名。


学术任职:

广东省多个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委员;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Medical Imaging期刊副主编;《中华放射学杂志》、《Journal of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审稿专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