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创伤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赴龙门县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15-10-08 12:00:00 阅读量:

 

929日,南医三院脊柱外科、创伤骨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内分泌代谢科、风湿免疫科、妇产科、耳鼻咽喉科等科室一行十余人组成的专家团队,前往惠州龙门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专家团队抵达后立刻为早已在现场等候的当地百姓开展义诊服务。现场排队的患者越来越多,室外的温度也逐渐升高,专家们在高温下耐心地为患者们答疑解惑,仔细地为每一位患者进行诊治。短短2个半小时,接诊人数达到数百人次。

 


 

/  陈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