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创伤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创伤骨科主办快速康复理念在治疗骨盆髋臼骨折围手术期管理新进展与护理质量安全研讨会

作者:  来源: 2021-11-08 16:37:54 阅读量:

10月30日,由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创伤骨科主办的快速康复理念在治疗骨盆髋臼骨折围手术期管理新进展与护理质量安全研讨会在广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护理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5.png

开幕式由广东省医学会创伤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创伤护理学组副组长、广东省护士协会运动创伤分会常务委员、南医三院创伤骨科护士长肖杏玲主持,南医三院创伤骨科主任樊仕才教授作开幕式致辞。

本次大会由南医三院护士长肖杏玲、谭雪梅、王雪莲、叶若莲、陈晏、邓红玉、颜晗、吴碧芳担任各专题主持。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天雯、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韩云 、南方医院张萍、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陆美娇 、珠海市人民医院林爱英,以及南医三院李继华、王雪莲、邓佩瑛、吴灵、赵凯丽、肖杏玲等11位护理专家依次就高能量损伤的骨盆髋臼骨折开展治疗与康复护理特点,快速康复理念在骨科疾病中的实践等进行了全面讲解。与会人员对护理新方法、新技术、新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图片6.png

文、图:创伤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