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儿童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儿童骨科争创青年文明号(图文)

作者:  来源: 2021-03-29 17:19:50 阅读量:

近期,南医三院儿童骨科积极响应医院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号召,成立以主任孙永建为号长,护士长叶若莲、副主任姚京辉、团支书李梦晗为副号长的领导小组。以创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儿童创伤救治中心为目标,以“守护儿童骨骼健康,助力青年文明风尚”为主题,以“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为口号,积极创建“青年文明号”。

为进一步落实“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7月29日,儿童骨科邀请了康复科、普通外科、妇科的副号长,深入开展交流,积极向他们“取经”,借鉴宝贵经验并收集建议。

儿童骨科把建立“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积极向上的有效形式,也是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的实践。科室医护人员将把建设“青年文明号”的活动热情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诠释“青年文明号”的深刻内涵。

15966090685371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