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儿童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儿童骨科为小患儿庆生送祝福

作者:  来源: 2021-12-13 08:24:49 阅读量:

“祝你生日快乐……”12月1日下午,儿童骨科病房内,科室医护人员和患儿家属同唱生日歌,为病区小患者苗苗(化名)庆祝6岁生日。科室主任孙永建和护士长叶若莲代表科室医护人员送上了精美的蛋糕和真挚的祝福。

 图片5.png

因遭受车祸多次手术后,苗苗陆陆续续在科室住院治疗近一个月。经过医护人员细心的治疗与护理,病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是有护士发现她因住院时间久,最近闷闷不乐。当得知苗苗的生日就在12月时,大家便产生了为她一起过生日的想法。在医护人员的生日祝福中,苗苗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苗苗的爸爸妈妈高兴地说:“真没想到住院期间你们还能为孩子过生日,谢谢你们的关爱与照护!”

文、图:儿童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