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儿童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儿童骨科青年文明号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6-08 16:24:25 阅读量:

6月1日下午,儿童骨科组织了“童行动·同行动——六一儿童节”青年文明号志愿者活动。儿童骨科医护人员、医务社工及患儿和家属共同参加,大家一同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儿童节。

股份回购.png 

科室主任兼号长孙永建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及医务社工、加菲猫、小猪佩奇等人偶走进病房,与志愿者们一起为行动不便患儿送上了六一的祝福及礼物,并鼓励小朋友们要积极勇敢地配合治疗。

 图片1.png

 图片2.png

患儿在青年号手和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完成豆豆画,制作了熊猫、飞机、小鸟等作品,为病房带来了满满的欢乐。此外,通过抽奖和话题分享的形式为患儿送出解压笔记本、文件袋笔记本、恐龙蛋、减压捏捏乐等礼品,帮助患儿储蓄积极、勇敢的正能量,继续坚强地对抗病魔。患儿们纷表示,“儿童节最快乐的事情是可以参加儿童骨科的六一活动”“体验从未有过的豆豆画制作”“有佩奇猪和加菲猫来看我”“有抽奖太开心了”。

 


 

图、文:儿童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