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儿童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儿童骨科开展“正月十五闹元宵”茶话会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2-06 11:59:13 阅读量:

“孩子们!猜灯谜啦!”


2月3日下午,儿童骨科在病区大厅开展“正月十五闹元宵”茶话会主题活动,通过猜灯谜的形式,为节日期间的住院患儿及家属送去儿童骨科全体医护的祝福。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活动在热闹的“正月十五闹元宵”开场动画中拉开帷幕,运用视频动画的形式向患儿及家属介绍元宵节的由来及传统习俗。患儿和家长聚精会神观看视频,聆听元宵节的由来。

图片18_看图王.png

图片19_看图王.png

 

儿童骨科主任孙永建、护士长叶若莲及科室医护在活动现场与患儿、家属一起猜灯谜,分享零食,为元宵佳节留院的患儿和家长送上真挚的祝福,并亲切地和患儿们交谈,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心想事成。几轮游戏下来,儿童骨科大厅洋溢着满满的欢声笑语。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儿童骨科吴伟平主治医生来到卧床患儿床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得到了患儿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图片22_看图王.png

 

儿童骨科全体医护以“元宵佳节”为契机,为医护人员与患者家属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与病患和家属团聚,接下来,儿童骨科将持续传递温情,营造良好的诊疗氛围,推动医患关系良性发展。

 图片23.png

 

文、图:儿童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