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孙永建

预约挂号

科室主任 主任医师

擅长: 从事骨科专业25年,研究方向:儿童骨科疾病的诊治。擅长儿童不同年龄段发育性髋关节脱位的诊治;儿童股骨头坏死的三联截骨包容治疗;先天性马蹄内翻足的Ponseti系列石膏治疗及残留畸形的截骨矫正;擅长Ilizarov技术治疗肢体不等长;儿童四肢及骨盆的严重创伤;骨折畸形愈合;肢体的软组织缺损皮瓣修复;四肢骨折的微创治疗;儿童四肢骨肿瘤治疗;四肢创伤性、发育性畸形矫正;先天性斜颈、儿童多指(趾)、并指畸形的治疗;狭窄性腱鞘炎;先天性上肢、下肢畸形的矫正;先天性高肩胛症治疗;先天性胫骨假关节;肢体短缩、肢体过度生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孙永建,科室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参与国自然立项一项,主持广东省科技厅科研立项两项,参与科研立项6项,获军队卫生进步奖一项,获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近年来共发表国内、外论文二十余篇,SCI引录5篇。主编《骨科学》、《儿童骨科测量与评估》、《儿童骨骼生长发育与健康》,参与编译《洛克伍德-格林 成人骨折学》,《外固定与足踝重建教程》。以第一作者申请了两项实用新型国家专利《一种内、外六角空心加压钛螺钉》《一种骨盆前柱钩钢板》。 2019年被评为“岭南名医”。

 

学术任职:

国际外固定与骨重建联盟中国组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骨科分会常委兼外固定工作委员会副主委;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小儿骨科工作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儿童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小儿骨科学组副组长;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创伤骨科学组组长;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肢体重建与外固定学组组长;广东省医学会创伤骨科委员会青年委员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常委;广东省足踝外科学组委员;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骨科临床与耗材专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