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中医骨伤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李义凯教授任中国康复医学会推拿技术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作者:  来源: 2018-11-21 10:02:09 阅读量:

2018年11月16-18日,第二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同时成立了中国康复医学会推拿技术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我院中医骨伤科研究所李义凯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高彦平副主任医师当选为委员。

image.png

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合影,左二为李义凯教授

在成立大会之后的学术交流论坛中,李义凯教授作了《头枕痛的解剖与临床》的主题发言。

image.pngimage.png 

李义凯教授主题演讲

 

文:高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