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高彦平

预约挂号

副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骨伤科硕士 广东省首批名中医师承项目学术继承人(平乐郭氏正骨医术)

擅长: 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骨科疾病工作十余年,擅长各种四肢骨折脱位的无痛手法复位、夹板外固定技术;各种软组织损伤的保守治疗;对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以及各种退行性关节炎、腱鞘炎、骨膜炎、风湿或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质疏松症等常见骨伤科疾病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丰富的经验,治疗效果确切。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学术成就:


科研方向是骨伤科的基础与临床,主要包括骨折脱位的基础与临床、软组织损伤的基础与临床、骨与关节退行性病变的基础与临床研究等。先后主持和参与了数项省市科研课题,在国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参与编写了《软组织痛的基础与临床》、《中国脊柱推拿手法全书》和《实用腰椎外科学》(副主编)等著作。


学术任职:


世界中医药联合会骨伤专业委员会理事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微创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推拿技术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生物工程学会骨伤与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针刀专业分会会员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骨质疏松委员会委员


相关文章